邱立堅 地球道場標誌 地球愛心圖                  

 

               靈能自療   (作者: 靈原始無~~邱立堅) 

       

  以下我用最簡單的說明,為何「能量」能夠影響肉體。人類的「肉體」其實是「以特定形式存在的能量場」。依據目前公元一九九六年,人類科學知識的已知,「物質」是「以振動為形式的能量」;物質是能量一種。物質 與能量可以相互轉換;「質」「能」互換。人類是由無數的 原子組成的,而原子是由帶正電的質子,帶負電的電子及中性的中子所組成的;「原子」等於「質子」+「電子」+「中子」。這些基本粒子不是靜止不動的,它們是會旋轉、振動的能量場,自然會與其他的能量場(如人體)相互作用、滲透、影響。況且宇宙中所有的物質、非物質都具有「意識」,原子、分子、中子都具有意識,人體細胞自然也具意識電磁性。

 

  人類的肉體如「冰塊」般具形式的存在著,而吾人眾生的「原我」(靈原)就像是原始的「清水」般不具形體的存在著,「水」即「原我」,「原我」如「意識」不生,則如「靜水」,「原我」如「意識」起,則「靜水」生波起浪,影響了能量場的平衡形態,而造成能量旋轉動能,則「靜水」生「冰」;「能量」變成「形式能量」。

 

  「能量」相互作用會產生「能量場」,「能量場」會產生出各種「形式」,「物質」即是以振動為形式的能量,「水」(靈體,原我,能類)會變成「冰」(肉體,人類),「冰」溶解後又會變成「水」,「人類」(形式能量)死之後又會變成「能類」(能量),是故靈魂(靈能)不死。

 

  以上我們知道了「能量場」可創造出「形式」,「形式」可結構成物質所以人類可以心、腦的意識,去引導「人體電能」與「已被知覺的能量」(靈能)相互結合,以期發揮更巨大的「人體電能」。

 

  「人體電能」被限制在「物質」(肉體)的「有限性」裏,而「宇宙自然靈能」也由〝無限性〞轉化成有限性的能量場,能夠對「自我」(肉體上的靈體)給予適當的〝自療〞,自然人類肉體上的病痛,也得到了「能量」的加持而治癒。

 

  愛因斯坦也認為人體是「電力系統」,既是電力系統就可以「他體」電力,導電治療。而人體電力場是以「心智」意識為其電導系統,宇宙自然靈能就是如此的奧妙無限。

 

 

     是故,只要我們的思想沒有病變,肉體細胞也就不會病變。檢視自身的病痛與煩惱痛苦,一切都是來自你自己的思想「創造」。

 

 

             感激摘自:能類另語

arrow
arrow

    宇宙感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