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立堅 地球道場標誌 地球愛心圖        

 

                     生命能量  (作者: 靈原始無~~邱立堅) 

    

    

     「生命」是「意識的擴張」,擴張意味著不斷的突破,突破中有剌激...。生命就是如此的純真可愛,生 動自然,唯有「當下」得以感受「生命的發生」,唯有「智 慧」得以悟知「生命的存在」。生命的〝主觀性存在〞因生命〝想創造〞的能量而發生;這正是我們個人個體「主觀 性存在」的本質原由,每個個人個體都是具獨創性的生命 本體,而生命本體就是有自發性〝想創造〞的本質,是故意識有無限擴張的動能。

 

  「宇宙」對人而言,不會有很大的意義,但人們透過對「生命」的探討,「宇宙」就變得非常有意義,這就是「生命」。人們沒有透過「生命」去生活,就會漸漸失去與宇宙連繫的能量;也就是說人們可以透過「生命」去獲取任何物質或非物質的能量,是謂「生命能量」所在。

 

  我們以「生命能量」創造了宇宙,創造了物質界與非物質界,創造了我們生命本體(宇宙靈原),同時我們也以「生命能量」創造了地球,地球接受了「生命能量」的創造,因「生命能量」的自發性,所以「地球本體」也具有「生命能量」的延續,於是「地球」本體會思想,有意識,就如同宇宙自然一般的有秩序,是謂「自然」,自然本體就是一種「宇宙秩序」。宇宙本體也因由「生命能量」所創造,所以也有「生命能量」,也可以〝自發性〞的思想意識...。我想這已經為人類解開了許多的「思想限制」,且讓我們思想無限,遨翔宇宙中吧!

 

  「生命能量」本身就是具有〝想創造〞的自發性,這也是意識無限擴張的動能。我想將「生命能量」詳細的解釋,很奇怪的,明明是很清楚的明白是怎麼一回兒事,但卻〝無法〞解釋...此時額頭正中有一股能量以旋渦式的旋轉模式進出...我想分辨是正轉或逆轉,也無法感覺...。

  記得一九九二年春天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一場佛道研討會裏有人問我,佛的能量有多大?我答:佛的能量很大。有人再問我,佛的能量是什麼樣的能量?我答:存在的能量。又問我,「存在」會比「佛」更大嗎?我答:「存在」都沒有了,「佛」又何〝意〞?記得當場有位先生口氣不太好的質問我說,那我們就比佛大了囉,那我們拜佛又在拜什麼...。

 

  是的,我們拜神禮佛是在〝引導〞我們注意「存在」,提醒我們〝這一個〞個人個體的〝存在〞,因為我們存在於個人個體內的第八識「阿賴耶識」(如來藏識,佛性種子識),正透過耳濡目染來提示我們原本的存在...。當你感知「存在」時,那個〝當下〞才具意義,我們一生中吃了多少餐、大了多少便、說了多少話、走了多少路、睡了多少覺、愛了多少次...。有那些時候你曾經感知自己的「存在」?...不用想了!吃、喝、拉、撒、睡、喜、怒、哀、樂、愛、恨、情、仇、都不會是「存在」,因為「存在」只有在你 〝 思想〞「存在」為何的時候才存在。也就是說,有人一生未曾思考過「生命的真義是什麼」,他又如何能進入生命的真義。

 

  吾人眾生個人個體的〝感存〞(感知存在),是最大的生命能量,感激自己的存在(宇宙靈源大道)。感謝存在的存在(宇宙自然),感動存在的自己(自行啟智),感恩存在的肉身(地球道場)。每天睡醒後,入睡前,各〝感存〞自己一次,將會使你充滿「生命能量」。

 

 

             感激摘自:能類另語

arrow
arrow

    宇宙感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