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立堅 地球道場標誌 地球愛心圖   

  

                

 

                 永生不死 (作者: 靈原始無~~邱立堅)  

 

  

     我們的社會是由我們的思想所構建的,要改變社會現況就得改變我們的思想。我們的社會環境正是由我們 的思想能量所投射出來的。原本是能量(能類)的我們,在 物質世界裏的地球上,投射成了「人類」,在物質世界生物體的引導下,原本是「能類」的我們漸漸的耗弱了...。

 

  人類社會已經建立起了自己一套的概念系統,人類群居建立學校、宗教、政府、法治等等各種群居規則與教育教化思想概念的組織系統,為的就是要能夠統一「思想能量」以便管理。但是卻不知思想能量生命本質是〝無限創造延伸〞是無止盡的無限延伸,又如何得以統一管理?

 

  就拿醫院為例,人類發展醫學,建立集中統一管理系統的醫院,教育人們人類醫學的可信度,生病了就要到醫院就診治療。因為人們被教育相信醫院,所以就因為〝相信〞而醫院會〝有效〞的治療病症。就如同醫院宣告不治的癌症病人,會因為〝相信〞宗教神佛而〝有效〞的存活了下來一般。於是重點不是在神佛或醫院誰〝有效〞,而是在「思想能量」上〝相信〞的力量。〝相信〞是一種思想能量,不是神佛也不是醫院。〝相信〞本身就是最大的能量,無論你相信什麼,只要你學會了〝相信〞,你就懂得運用能量。

 

  「信我者得永生」,人們要將之解釋為「信主耶穌者得永生」也行,但人們必先全然了解主耶穌教我們的真理是什麼;當然不是指人們幾千年來藉宗教之名所演化出來的人工真理。所以在對於了解真理上是一件不單純的工程。那麼如果將「信我者得永生」的「我」字,解釋為「自己」或是「原來的我們自己」,「原我」,「靈原」也可以,因了解〝原來的我們自己〞,了解「宇宙靈源」生命的真相而得以「思想不死,靈魂永生」。或是「信我者得永生」是以「信」:信念,相信;我者:我們,眾生,來解釋的話,那麼就是:我們因「信念」而得以永生不死。「信」,「相信」,「信念」是「思想能量」,是「思想能量」就得以無限創造延續,永生不死...。

 

             感激摘自:能類另語

arrow
arrow

    宇宙感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