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立堅 地球道場標誌 地球愛心圖  

 

  

 

                 享受痛苦 (作者: 靈原始無~~邱立堅) 

 

  

   「享受痛苦,因為你還活著。」人生的一切痛苦,都是〝自生〞生命洪流的「給予」,應當珍惜其契機,甚至 得以享受之。這絕不是自虐狂的思想行為,這是因為了悟 宇宙生命真理,而得知的應對之道。

 

  「不要因痛苦而痛苦,你就不會痛苦」。

 

  人生難免有愁悵淒涼之感觸時,那種寒意涼味並非令人痛苦,反而有些因感傷而心慟,因失落感而使自我溶入了那愁意...自我不見了似的愁悵...淒美...誰說這不是一種別味另類的享受呢?秋風瀟瀟,滿山楓葉飄,楓林小橋,忘不了忘不了...人生情愛之苦,又有誰怕?這不正是享受痛苦的最佳寫照。

 

  我們一生的痛苦、悲哀、煩惱,都是我們「生命不死」累世以來生命為了生命成長,靈性提昇淨化而提供的「生命資訊」。人生的痛苦是我們〝自生〞的生命資訊所提供設計的人生課程,能夠明白了悟的人,享受痛苦將是人生最高境界。知道人生痛苦的必要性之後,逃避就是不必要了。

 

  佛陀釋迦牟尼在開悟成道前,放棄了尊貴的貴族生活,尋找人生之苦來自受,實行了六年婆羅門教的苦修,而得以悟道。可知痛苦在人生的某個時期是必要的,連出生就尊貴的生命,也只有自己去尋找痛苦,才得以悟道,痛苦對生命的重要性可見一般,我們還能不珍惜人生痛苦的機緣嗎?

 

  並不是要大家都要模仿佛陀的自虐苦修,只是藉此契機,提醒大家懂得珍惜生命中一切的發生與其發生的必要性。前人已經發明飛機了,可以在一天內繞行地球一週,到達「彼岸」,不需要我們現在還要模仿前人,自己再發明自己的飛行工具到達彼岸;佛陀也已經留下了佛學教導我們如何到達彼岸,我們也就不用模仿佛陀苦修六年,再發明自己的學說到達彼岸了。也可以說,如果我們可以避免需要痛苦來提醒我們自省,提昇我們的靈性,而能夠在充滿「喜悅」、「感謝」、「愛」的流動裏,努力精進向上,這是多麼幸福的生命呀!

 

  愛、恨、情、仇造就了喜、怒、哀、樂,喜、怒、哀、樂也會成就愛、恨、情、仇,「愛的能量」是人類創造生命最大的能量,得以化解人世間一切的發生。原諒他人也就是原諒了自己。得以感謝蒼天萬物眾生的心,來成就永生不死的無限生命。

 

    我們(宇宙靈源)在創造「地球道場」時,就已經〝設定〞了地球道場所扮演的功能。其中「痛苦」也是功能性的「設定」。我們如同宇宙自然無限擴張一般,不斷的創造延伸,「地球道場」是我們創造來「愛」的;我們皆因「愛」而來到地球道場。我們因愛而創造了宇宙。我們皆是愛的能量。因為有黑暗所以我們創造光明,因為有痛苦所以我們得以不斷的向前穿透擴張延伸。這一切都是為了「生命」演化所創造的,這一切原本都是「完整」的,這一切都是在〝同時〞完成的。是故,宇宙生命真相裏,沒有「因為」與「所以」,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 

            

感激摘自:能類另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 生命 累世 能量
    全站熱搜

    宇宙感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