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原(宇宙感激).jpg  

                 

別再拾人牙慧~猛抄別人的思想了~只會不停的輪迴

 

            十幾年前偶然才知道“溜滑梯,原來古時候唸“溜ㄍㄨˇ梯,結果現在負負得正,大家一起唸“溜ㄏㄨㄚˊ梯,反而當您唸“溜ㄍㄨˇ梯,別人會糾正您是錯誤。現在知道多數人認同的不就是對的,而少數人說的也不見得是錯的。

人類從一出生就被灌輸“教育成這是筆、那是書,如果您把書說成是筆,那會被人攻擊您“沒知識,原來“知識是別人“告知您的認識。來到這人世間就被告知以前別人所留下的思想,但自己卻撿現在的比較快,也無力去“已知”~“求證”~“證明,就全部照單全收。書本上告訴您居禮夫人發現鐳,我們也直接不用求證的跟著說這是“。古今中外歷史所留下的記載,我們也一一認同當時就是發生這些事實,因為也無法回到當初的場景去看真正的歷史。可喜的現在有攝影機、監視器,可以還原“歷史的真相了,大家不用再道聽塗說,跟著人云亦云的瞎說一通。

           以前吃素時,我向祖母(70幾歲)說“釋迦”(水果)可以拜,老祖母說不行,媽媽說祖母30幾歲就吃素唸佛了比你久,你才吃“三把青菜就要上西天了?人家都說“釋迦不能拿來拜拜,因為像釋迦佛祖的頭,拿釋迦拜拜大不敬。直到有天老祖母去元亨寺拜拜,看到佛桌上師父們擺了釋迦拜拜,她才說你說釋迦可以拜拜是真的,因為師父也在拜,我也不吭聲,她們了解我不是只吃“三把青菜就好。剛開始進入佛門,師父說……我一定是唯“是從,絕對立正站好的,因為出家師父是佛祖的弟子,要出家不簡單要有深厚的“福報,不能不敬、不聽話,懷疑出家人是很大的過錯,更是批評不得;也不得懷疑經典,是謗佛,就不能up up to the sky,會down down to the hell,著實嚇死我了,恐嚇到我不得乖乖的對佛教的一切遵從,經典也不得一字更改的照單全收,只為了要像釋迦佛那麼“厲害。後來看到有些佛經,不同的版本翻譯的法師不同人,有些這版本這段有,別的版本這段沒有,心裏打個大問號?佛說的每部經典不是就只有一版,為何翻譯的不一樣而且經文敘述完,後面又有以押韻的短文再重申一次,很驚訝印度人也和中國語文一樣有押韻,而且就像唐詩三百首般的類似七言絕句,每一行的字數都剛好且押韻,又把經文的經過都完整的表達出來,乖乖很厲害的古印度人…但也不敢去問師父Why?怕被說懷疑經典~謗佛,會被“記過,別還沒修成“,就被down down to the hell,可就永世不得“超生了。

        反正怕被佛、菩薩、有神通的師父知道我這對經典一堆問題的“問題弟子,“懲罰我,那我未“成道,就得先“成仁了,這還得了,自然問題一閃過念頭就得拉回來不敢再想了,否則被“神通掃到我就倒大楣了,因我是“噗通、噗通(不通、不通)”的人啊!

         為了要解救因被我帶去開刀而“一刀斃命的愛犬~林哈莉,又進入道教去“,萬一我能力不足無法在佛教送它去西方極樂世界,在道教送它去天上當個小仙女享天福,也好讓我多年來的“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的十字架可以不再背負的解下…但七月的超渡我既為祖先超渡,也為我的愛犬超渡,卻被老師罵~我只為人超渡,不為畜牲超渡。心想我的林哈莉上一世做的不ok, 才來當狗,難保它下一世也可以當人啊,為何不救它、拉它一把?我也是照付費…於是搭道教師父的車被“趕下車”(離開道教),難過的哭了,不是為我被“趕下車,因我怕無法送它去天上當小仙女,它要真正成為“流浪狗了…

           也同我一起離開道教的簡師兄救了我的命~~~介紹我看了邱立堅的書:“地球道場、宇宙靈源、無字真言、能類另語、生命源理"。剛開始我雖身離佛門,但還是心在佛門,邱立堅的書一開始也是從佛教帶入,後來就一一跳脫,不但把我近30年佛門“知識”(經典、咒語)全打破,連佛門的門框也全拆開了,且是“宗教。一直以來我是依賴著佛“,躲在佛門裏避難(靠佛教要消災解厄超渡祖先冤親債主),也要靠佛教要去極樂世界不再輪迴受苦,只因佛教是教我們要“離苦得樂,我更要學得像佛祖成佛,有大能力去解救苦難的眾生,也包括我的愛犬,我這世的,累世的父母、親屬、朋友、冤親債主。

             人類是“能類,人類也是“思想,“思想創造一切,一切的語言、文字、風俗、習慣也都是最初的第一人所思想創化出來的,再經過後人認同了這些語言、文字、風俗、習慣再加入自己的“思想意思又再創造出不同的語言、文字、風俗、習慣。人類社會文明、包括宗教也都是天下文章一大抄,反正拿別人“現成的比較快,再稍微加油添醋一番就變成自己的“發明、“自己說的了。本以為佛經、經論也都是“佛陀悟道所說的,後來才知很多都是後來的徒子子……孫所寫、所說的,反正放在佛教的三藏十二部“裏就是“佛書,一聽到是“佛書都以為是佛所說的,就要立正站好,不得一字增減。當時我就對自己說終其我一生的性命歲月,也無法把佛“所說的三藏十二部經典全讀過一遍,我要成佛難矣……現在慶幸沒讀那麼多“佛經,因為真正佛說的經典也沒多少,其它都是“未成道、未悟道的弟子所說的,否則一進入我的記憶體(SIM),現在還得費力的把它們給清除掉呢。這就好比您是要信“未成道、未悟道的教授助理說、寫的,還是要信博士出身的“教授所說、寫的呢?

             很多人都標謗自己“悟道了,大家也搞不清他是“悟道還是“誤道而說的?現在了解佛陀一生最讓人尊敬的是他以他的生平去述說的宇宙真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要自我完全負責的才能回到原本清淨的我。大家可以去拜讀佛成佛後仍有十大“果報要承受(如頭痛三日、食三月的馬麥、腳被落石砸中等),佛陀很明確的以身教告知我們了,他成佛了他累世的記憶體的資料(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還沒發生過仍有印痕的話,他在成佛後仍得“要自我完全負責”(如頭痛三日、食三月的馬麥、腳被落石砸中等),當記憶體的資料“發生了,那些存在佛記憶體的資料就會消磁(消印痕),佛陀的記憶體就清清了無痕(無印痕),如同“清淨的水沒有任何一點雜質(善、惡、功德、福報也是雜質要消除掉的)。最喜歡的一個佛教故事~~~有一人即將成佛了,但他只剩下一件事完成了就可以成佛,原來過去世他曾幫助過甲,於是在他倆人的記憶體都留下了“幫助、被幫助的印痕,於是甲的記憶就把這位將成佛的人牽引下來,接受了甲的謝謝,他倆人的記憶體就此消磁,將成佛的人也就因記憶體“被謝謝了而消磁。所以您如果將100元藉由宗教去作“善事,您捐獻給宗教的這100(發射),輾轉到了乙的手上,乙接受宗教轉來您的這100元,您和乙的記憶體都留下了這100元的印痕,在未來的某一世裏,乙會再把這100元“反射回給您,這就只是“發射與“反射而已,人類卻說成多偉大、多善心的“善事,讓“發射的人沾沾自喜自己是大善人,為了要得到“功德福報而去做這“事,如果宗教說捐這100元沒“功德福報,真不知還有多少人願意捐?在田地種西瓜,以後也長出“西瓜,不會長出“黃金元寶的。那為何人類捐100元要神佛給“黃金元寶? 您幫神佛蓋廟,以後神佛也蓋廟“您,這就是宇宙真理、宇宙自然,不會您在田地種了“蓋一間廟,以後田地不會長出黃金元寶給您的,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也是宇宙真理,因為種瓜不會得豆啊……。國外有一真實的事~~~國外有一非常富有的老婦人,無兒無女也無丈夫,但有一隻流浪貓與她相依為命,這老婦人過世後就將她所有財產全留給這隻流浪貓了,還有專人管理這些財產,當然這隻貓也享受了榮華富貴…或許這隻貓過去世為人時拿了很多錢給這位老婦人,倆人的記憶體留有這印痕,這輩子被這記憶體的資料所牽引又相遇了,但這隻貓卻不再是為人了,但老婦人既碰上了還是把過去世這隻貓給她的錢全“反射回給這貓了,不管它是貓還是人,錢還了,老婦人過去世貓給她錢的印痕也消磁了,貓也因老婦人留給它所有財產它記憶體過去世給過老婦人很多錢的印痕也消磁了…宇宙真理也就是“發射與“反射回來而已……

              所以大家就別再拾人牙慧~~~誦經、持咒、消災、法會、懺悔、禱告就可以把累世記憶體的資料(印痕)去除掉(消磁),別傻了! 一切怎麼來就怎麼去,過去世打人一巴掌,去神佛面前求神佛幫你擋,不可能的,未來您還是要把這一巴掌還給對方的,所謂憤恨不“,這“就是“平衡,您把這一巴掌也還給對方,這才會“衡的,這就是宇宙自然,亦是宇宙真理啊!

              當把我們累世記憶體的印痕(資料)全消除了,就不再輪迴了,擁有真愛的佛陀都以身教告知我們了,大家卻還在語言、文字裏求解脫,而不願“自我完全負責的迎接累世所造成的“印痕,怪不得“學分不及格還是得永遠在地球、宇宙的其它空間裏“修學分的“輪廻了……

感激思想修整自: 靈原始無~邱立堅https://www.facebook.com/lovearth.o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 真理 印痕 消磁
    全站熱搜

    宇宙感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